12.jpg

 

我不知道這般「重視包裝」的生活,能為人們帶來多少快樂,

套句廣告語,我只想說:「繁華,你們去追,生活,我來過好了。」

把濃豔複雜留給世界,我還是要堅持我的「簡單隨性」生活哲學:吃喝穿用不須名牌,美味舒適耐用即可,管他是地攤貨,還是小餐館──歡喜就好!
美好的生活,應該不必在乎別人的眼光,不被物質文明迷惑。
只是想過令自己滿意、開心的日子吧!我想。

不必名牌、不必炫耀、不必繁華。生活,對我,卻不可沒有「旅行」。
喜歡一個人揹起行囊遠渡重洋,只為了在巴黎露天咖啡座啜一杯閒散慵懶,只為了看北海道的櫻花一夜之間落盡所有繽紛;徜徉在普吉島的熱情沙灘上。
我完成《Call 個愛情密碼》這本書;在新宿飯店頂樓一隅,俯視街景,

我悟出「我是隻小小鳥」那種獨自高飛、自在悠遊的意境。
旅行,就像生活的漂白劑,洗滌去久居塵世的煩躁,沉澱下雜亂的名利牽絆,只剩下純白的心情,讓我去閱讀人生、感受生活的驚喜。

 

引自『打開你的幸福開關』─小彤◎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