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找你來,是想告你一個祕密」

    小妹坐近姐姐男友建祥身側,一臉凝重,欲言又止。

   「我媽去世得很早,大家都以為她死於急性肺炎,其實她是死於一種家族遺傳的怪病,那是類似紅斑性狼瘡的絕症,女人只要一滿二十五歲就會全身長滿惡臭的毒瘡。」

   「毒瘡?治不好嗎?」建祥焦切地疊聲問道。

    她絕望地搖搖頭,「我父親請了全世界各地名醫來為我母親診治,結果,還是群醫無策,我媽就是受不了才自殺身亡的。本來爸爸一直瞞著我們,直到臨終前告訴我這件事和我的身世,我是領養來的,所不會得這種怪病,可是……」小妹泣不成聲,哽咽到: 「可是......姐姐,再過一個月她就滿二十五歲了,我怕……

   「不------」姊姊雪莉淒厲的哀嚎石破天驚地傳來。狂風般捲至小妹眼前,眼中寒芒爆射: 「妳---騙我,我不會得這種怪病的,為什麼、為什麼是我,不是你?

   「雪莉,你冷靜點!」建祥拉住幾近瘋狂的雪莉,「這不甘小妹的事,我,我會幫你找醫生,我---

雪莉陡地璇身對建祥連揮幾記耳光,不由分說地使勁將建祥推出大門,「滾,滾,我就快變成噁心無比的醜八怪了,我再也、不要見到任何人---

    雪莉變成一頭瘋狂的野獸。她砸毀了所有家具,殘暴地糾扯小妹的頭髮: 「從小到大,每個人都誇我們是一對姐妹花,為什麼我會變醜,妳卻不會?」她甚至拿水果刀企圖劃花小妹的臉。

小妹的隱忍只愈加助長雪莉的暴戾,她惡意撞向小妹,害小妹滾跌下樓;

她揮開小妹端來的熱湯,燙的小妹雙手腫如拳擊套,「妳不要裝出一副可憐兮兮的無辜表情,我看了就討厭。」她更喪心病狂吊死小妹心愛的狗兒……

    當建祥驚駭地目睹小妹渾身是傷,一時怒極攻心,欲衝進去雪莉的房間。「不要,不要怪姐姐,只要姐姐覺得好過點,我,死也值得。」建祥心疼地攬緊小妹。這一目,全教雪莉看在眼裡。

    是夜,雪莉取得了倉庫裡露營用的火把,熊熊點燃,一步一步逼近小妹,「搶我男友?好,我就毀掉你這張專門誘騙男人的臉!

    雪莉惡狠狠地將火把刺向小妹---灼熱,燙的小妹手臂一陣椎心刺骨的劇痛,小妹用手擋住了刺進臉龐的火把,再忍痛趁勢一撥,推的雪莉踉蹌幾步,接著,沒命地向門外奔去。

仇恨仍像竄動的火焰熾烈燃燒,雪莉怔怔走到鏡前,「與其長瘡流膿一分一分變醜,我能可徹底毀滅!」她高舉火把,猛咬牙,往自己額頭炙去---

雪莉劇痛轉醒後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小妹那張美的叫人屏息的臉龐。小妹清亮的眼瞳裡,清晰地映照出雪莉額前一大片焦黑,她笑得十分詭譎:

「姐,其實我騙了你。我才是媽親生的,我才會得這種怪病。我恨,為什麼不是你?為什麼……

(本文改編自日本一則短篇漫畫)

 

 

摘錄自小彤-女人,不必等愛

 

 

 

 

 

有空可以到小彤的Facebook粉絲團看看 

 

 

按個讚,追蹤小彤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