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 【媒體報導】|羅霈穎20年前絕美伴娘照曝光!作家小

感謝 中時新聞網 報導:https://reurl.cc/WvgvoL

 

記者 池宗玲 報導

小彤分享20年前的結婚照,羅霈穎(左3)第一次當伴娘的模樣也曝光。(馬可孛羅公關提供)

小彤與老公結婚滿20周年。(馬可孛羅公關提供)

 

小彤(右)婚後與老公把四處看房當興趣。(馬可孛羅公關提供)

 

兩性愛情作家小彤,今(31日)是她與老公結婚滿20周年的日子,她翻出當年婚宴的照片,心中百感交集,看到已經不在的羅霈穎,她更有許多想說的話,「羅霈穎第一次當伴娘就給了我,因為她長得太漂亮,很多新娘都怕焦點被她搶走,所以我邀請她時,她二話不說地立刻答應。」

 

除了羅霈穎,徐尚懿、林鳳英、歌手陳譯賢、市議員秦儷舫等6人都是她的伴娘,每位伴娘的禮服都是量身訂製,小彤大讚羅霈穎是100分的完美伴娘,出場前還一直幫忙整理新娘的裙襬與新郎的服裝,熱情的小彤也特地囑咐婚紗公司準備一桌羅霈穎喜歡的蜜餞,讓她吃在嘴裡甜在心裡。

小彤在去年復出文壇和幕前,原本已夠忙碌的生活又被工作填滿,她最感謝的當然是一起牽手20年的另一半,她笑說,當年老公敢娶一個兩性專家,已經是「最佳勇氣獎」,如今兩人「瓷婚」,決定改頒「最佳耐力獎」給他:「這20年一起走來,真的不容易啊!」

20年的婚姻路經歷許多悲喜,像是小彤懷第一胎時,孩子胎死腹中、先生投資雷曼兄弟慘賠3000萬元,還被媒體爆料夫妻分居;如今風雨過去,結婚20年仍像交往初期一樣甜蜜,兩人還有專屬的、以手指比出「V」字的愛情密碼。

小彤婚前是兩性專家,20年的婚姻路更讓她身體力行婚姻經營三寶,「避開對方地雷、培養共同嗜好、常懷感謝稱讚」。例如她很愛碎念,有時候老公忍不住回擊,只要三個字「夠了喔」,她就知道踩到對方底線該閉嘴了。

兩人都很愛泡溫泉,假日幾乎都在溫泉鄉,而原本到處看房本只是小彤的興趣,久而久之變成兩人的共同興趣,最近迷上去日本看房,看完回來還可以討論一整晚,興致高昂。

結婚至今,兩人還是經常甜言蜜語,老公日常生活的照顧如倒水、開車接送,小彤一定不忘跟對方説謝謝,從不覺得這樣的好是理所應當。不過,每當丈夫嘴甜說要與小彤當七世夫妻,她都會笑懟回去:「好啊,但我們已經做過六世了,這輩子是最後一世了!」弄得老公哭笑不得,卻也是兩人間的小情趣。

問她這20年,先生改變最多的地方是什麼?小彤笑說:「體重!我20年來只胖了2公斤,他整整胖了20公斤,我常笑說我應該改行去從事畜牧業養豬,他就說這就是所謂的幸福肥!」

2023 【媒體報導】|羅霈穎20年前絕美伴娘照曝光!作家小

arrow
arrow

    小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