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生活很忙碌,要當媽咪、當副總,還要當學生,但小彤也是一個非常重視生活品質,喜歡享受生活,體驗人生的人,所以還是抽空展開了一段「義大利之旅」。


這張照片是同行同學合影!


注意到沒?


我是唯一一位女同學!!


<我們班60人只有6個女生,這次義大利行只有我一位女同學,其他都是眷屬>


哈!!萬綠叢中一點紅!眾星拱月!


得意ㄝ~~






  在旅途中除了體驗不一樣的生活,也看到許多希奇古怪、有趣的事,例如連路邊的乞丐也是街腳藝術的一景,



 


街邊的小攤就像是小型的藝術博物館



 


還有到「法拉利車廠」體驗頂級跑車的氣勢,法拉利跑車的起價都是千萬起跳,買不起只好看看過過癮也好。



<我的相簿中有很多義大利照片,其中不少可說是大師級的專業水準,那是我台大EMBA的同學JONNY的傑作,他就是上面照片中後方拿相機的黑衣男子,左方那位美女是他的嬌妻,俊男美女ㄝ!>


 



  身在到處充滿時尚的義大利,生為女人的小彤也敵不過「血拼」的誘惑力,在這趟義大利之旅中,也讓自己的時尚戰利品新增不少。這些是我一點點的戰利品,是不是很誘人呢?


 



 


  小彤在義大利更詳細的精采內容,會陸續在部落格上和大家分享,也會教大家怎樣才是「smart」的「血拼術」,希望大家都能繼續支持小彤的部落格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