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秤座的小彤在九月過得好開心呀~


先是跟我可愛的員工們聚餐大吃了一頓



慰勞她們辛苦工作,也強迫她們一起陪我變胖


哈哈哈~~~其實員工聚餐都是小彤想要大吃大喝的超級合理藉口阿!!!


她們永遠都活力充沛,各個都是我的好幫手~(本人更水唷)


 


接著就是不要問我幾歲的生日啦~


齁齁齁,回憶小彤20歲的那年,


我可是開心辦了一個規模不小的趴踢來慶祝


只是隨著年齡漸增,生日還是給他默默過去好了


感覺少切一次蛋糕,就少了一歲千萬不要問我幾歲,不然翻臉喔)


 


只是沒想到~


小彤貼心的老公再幫我慶祝完"農曆生日"、切完蛋糕後


我的員工也不知道哪來得到的消息



竟然又在我"國曆生日"當天,偷偷準備了一個小貓咪蛋糕給我


給了我一個大的驚喜~~


 



 


同一天,小彤的頭號粉絲~~糕餅界的阿基師和之興楊老闆送來蛋糕+綠豆糕


臉書之友也PO上蛋糕照,祝福我生日快樂


 



 


喔~~


今年的生日本來想低調混過,但卻切了好多蛋糕,還是破功了!!!


(但還是只能算增加一歲唷


 


 


謝謝大家的祝福,小彤很開心、很驚喜


所以也很貪心的許了很長又很多的願望^^


希望大家都天天快樂、平安最重要


 


 


生日小插曲~


 


我們家的小皮蛋蛋看到媽媽在短時間內過了兩次生日、切了兩次蛋糕


她好吃味,在我忙完之後,竟然開始大哭大鬧說


"為什麼只有媽媽有兩次生日,Zoe也要兩次生日"


~~唉,在農曆跟國曆解釋不清之下,小彤和老公只好說,


今天也是Zoe的生日~~


 


沒想到,幫Zoe唱完生日快樂歌之後,Zoe小皮蛋竟然還問


"那我的生日禮物咧???"


 


哇~昏倒了~幸虧老公很了解小皮蛋,隨時都準備好了小小禮物


風波才平息


 


小彤還逼著我的小皮蛋送我三張乖乖牌當禮物,以後一亮出來就得聽話



~以前阿,小彤送過我媽按摩卷和洗碗卷~~


現在只要"乖乖卷"~~真卑微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