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不五時,




大家都會被問到這樣的問題:




如果明天就要世界末日了,





你有兩張免死金牌,另一張你會給誰?




 




小彤都一定回答:




那張免死金牌我一定給媽媽……




因為我好愛媽媽




然後……




我的那張給要給我的小皮蛋~




 




嘿嘿,她們是這個世界上我最最最最愛的人~




(老公也很愛喔


 


 


人家說為母則強,


但我當了媽以後,心卻變軟了,才學會要"貪生怕死"




祈求能夠多活幾年,照顧我的媽媽、看著我的寶貝長大,




 




 




上個周末,一家子到南庄看油桐花~~




雖然桐花被連夜雨打落一地~~




但還是看的好開心、好滿足 J







這是老弟撿出較完整的一些!


 


小彤有了小皮蛋之後,才真正體會當媽的辛苦,


不只有母親節,


天下媽媽天天都要快樂又健康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