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 小彤最喜歡長洋裝了!不知道大家喜歡嗎?


那天的造型是有點中分,造型師說最近喜歡小彤中分的樣子!


 


 


小彤上週去錄了鄭弘儀主持的【幸福照過來】酒國文化



今天小彤來淺談一下喝酒這檔事~



*最近酒駕新制大家也要多加注意喔*



 


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,



許多歐美外國人喝酒是喝「情趣」,而台灣人是喝氣氛的!



我想有些酒商對台灣人應該是又愛又恨!(把威士忌、紅酒當水喝)



相信懂酒的人都知道,有些酒需要先"醒",



之後品嚐才會甘甜好喝,甚至還有前中後味喔!



但來到台灣人口中,往往都是一飲而盡!乾杯~吼搭~



精釀的多年好酒→ 最後都進了馬桶。



 



不可否認的,



喝酒的確有助於炒熱氣氛,拉攏彼此間的距離,



但小彤真的要在這邊提醒大家,



酒後不要開車喔!



除了是為自己的自身安全之外,也是保護他人的安全喔!



 



還有最重要的,要知道自己的酒量在哪



不要喝多了,醜態百出就糗囉~



 



 



下面小彤就分享個案例讓大家笑笑啦:



公司員工聚餐,小彤帶了兩瓶威士忌給大家「助興」


        (因為隔天是端午節放假)



結果很愛喝的人,一開始都很正常,都很high,邊唱邊跳的!



到了最後半個鐘頭,



有個員工-小布就開始問大家愛不愛她,



也問我愛不愛她:



「小彤姊,你愛我嗎?我很愛妳~」



(((其實這時大家都看得出來小布茫了)))



不過可愛的是,小布在茫之前,有跟大家說


 


"我家住在成功路二段!如果送我回家跟司機這樣說就好"



以下是那天送她回家的另名員工轉述的情況↓



在計程車上,



先跟司機先生報了路「成功路二段」,



到了之後,小布突然大吼:我不是住內湖成功路啦..永和………



          (司機又開往永和)



但到了永和成功路二段,



小布一直在茫,講不出他家的住址,



司機只好在巷弄間一直穿梭一直找



最後還好是找到了



但那晚的計程車費用"將近一千元"



 (平常從唱歌地方答回家,頂多不超過三百元。)



別以為這樣就完了



就在小布要上樓的時候,



他拿出鑰匙一直「對不到」鑰匙孔就算了



試了三四把鑰匙她才發現她自己"拿錯串"鑰匙,



好不容易上了樓,



小布一直狂按"別人家的電鈴",



直到鄰居出來,她才驚醒:



   「對不起,我以為我在我家,想說電燈怎麼打不開



---





有空可以到小彤的粉絲團看看喔 J


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