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女人守則說:「約會不超過午夜,不讓男人輕易踰越。」

 

  魔女不是豪放女,不會輕易把性愛當成交換條件,來換取一紙婚約或一個承諾,但也不像是清教徒般緊守教規,教自己變得僵硬緊繃。

 

  追求身體的愉悅,無罪!但必須是妳承擔得起的。

 

  妳不是灰姑娘,不用擔心午夜鐘響、法力不再,而男人就成了狼人。即使約會到午夜,也不教男人有欺負或非分的機會,妳不作賤自己,但感覺對了,拉手親吻沒什麼不可以。

 

  妳掌握狀況,也掌握自己的身體和情慾,不做不想做的事,也不用教條把自己捆得動彈不得。

 

  與其訂下親密關係進度表,不如在任何親密之前確定自己是真的想要,而且絕不後悔。

 

  除非妳願意,妳甘心、妳喜歡、妳可以享受、妳準備好否則,對方休想動妳一根寒毛。

 

  「我不喜歡。」不想那麼快有親暱行為,就明白說出來。

 

  「我覺得這樣……很好。」喜歡對方的觸碰,不妨讓對方知道。

 

  男人的試探,需要一些鼓勵,或者喝止!

 

  「我們在這裡聊聊就好,不必換到你家去。」魔女很清楚,對方空無一人的住處是失身的危險區。

 

  「我們暫時不要那麼快有親密行為,好嗎?」妳可以拒絕,即使箭在弦上只差臨門一腳,妳也可以勇敢說不:「對不起,我心裡還沒有準備好。」

 

  男人很賊,妳必須比他更精。天真清純,只會暴露愚蠢;裝作什麼都不懂,只會把自己推向關係的弱勢,任人宰割。

 

  如果要發生關係,就請他遵守「上床禮儀」做好安全措施;告訴他:「No safe, no sex.」愉悅兩人享,後果不必妳一人當,他不配合,妳就不給他,他不戴保險套,妳就毫不留情踢他下床去!

 

  矜持很好,堅持更重要。堅持安全的性,堅持情慾自主,堅持不發生勉強的親密,妳才能真正贏得平等和尊重。

 

  好女人把性當服務,出了事哭哭啼啼要男人:「你要對我負責。」

 

  魔女把性當成情愛的延續,敢做敢當,「我對自己負責。」

 

  習慣被善待,享受被寵愛,對性不依賴,魅力魔女永遠可以愛得好自在。

 

 

 

 

有空可以到小彤的Facebook粉絲團看看

 

按個讚,追蹤小彤喔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