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下承諾和現實之間,有時真的相差十萬八千里。

    他勇於承諾卻老不當一回事,無論妳明逼暗誘,他還是「把夢想放口中,讓未來不會來」。妳告訴他指圍大小、希望他買sogo的那件洋裝、他的護照交給妳了,可是,他依舊老神在在,認真承諾,馬上忘掉。

    既然他光說不練,妳就先斬後奏。

    他說了十幾回要送妳那只妳愛不釋手的戒指,妳可以先去買好,然後在他又口出狂言要買那戒指時,妳就很善解人意地拿出來:「我趁優惠期幫妳買下來了,只要五千元,謝謝!」

    他說想摘下天上星星送給妳,妳可以告訴他,星星已經摘下來了,在妳家臥房躺著的那隻大猩猩玩偶,是妳替他買來送你的情人節禮物,

    他說要結婚,妳就收集好飯店、禮餅、婚紗攝影的資料,然後,在他又激情難抑或迷醉微醺時,告訴他:「小琪在這家婚紗店打工,已經幫我們敲好拍照檔期,而且還會給我們特別的優待…….」

    他說要出國,卻老改期取消,妳就:「我相信你是真心要帶我出去玩,可是,真糟糕,我錢都付了耶!」要他先付錢,這樣下次他就會乖乖實現。

    他有口無心,妳就身體力行。

    就算男人用「幹嘛買睡衣送妳?妳不穿更美麗」來說服妳,或者「再大的鑽石也比不上妳眼眸的光影」來動之以情,魔女會在照單全收男人的讚美後,愛嬌地提醒他,「不行,你答應的,我不管!」

    魔女不會要這要那、需索無度,因為妳知道自己是無價之寶,禮物金錢買不到妳,而且,花自己的錢比較過癮。

    但是,魔女也不會接受男人無心的溫柔或承諾,讓男人已為隨口胡謅就可理所當然的掠奪女人的真情,以為不回饋不善待女人也沒有什麼不對。

    以前,女人爭獨立,不用男人的副卡,現在,女人爭勝力,不介意男人為愛進供真心或金錢。如果一個男人連禮物都捨不得送,連承諾都七折八扣,你如何相信他說的「我的一切都給妳」、如何相信他會無私地愛妳?

    妳可以愛上一個窮得送不起禮物的男人,但別跟一個只用嘴巴說卻捨不得給的男人耗。

    讓男人承諾,誘他去做,假若醒來時他賴帳不從,魔女會自己完成他的諾言,然後在他下一次迷醉時,把帳單將交給他!

不要虛妄的諾言!

 

 

 

 

有空可以到小彤的Facebook粉絲團看看

 

按個讚,追蹤小彤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