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付出真情,他給了承諾,只是,承諾不一定會兌現──如果妳不要求他兌現的話。

    妳可以習慣他隨口說說,那就別怪他不懂真心付出。

    妳可以縱容他有口無心,要是期待落空,妳就不要怨聲載道。

    妳也可以接受他的光說不練,一旦他無視妳的需求,妳就別埋怨哀嚎。

    說情話、許承諾的當兒,男人是真心的,只是事後妳不要求,他會樂得當沒這回事。

    魔女知道如何讓男人遵守承諾,如果必須裝可憐、扮委屈才能得到,魔女不介意哭得比別人大聲、裝的比非洲難民還可憐。

    為了得到他的心,魔女不惜忘掉自己的荒唐行徑,而且不會在某個耳鬢廝磨的夜哩,愧疚地招供曾和兩個男人同居過。

    為了讓他內疚感動,你可以告訴他那個他爽約的晚上,妳做了多豐盛的晚餐枯等一夜,而不必在他補常妳時坦承那晚其實妳和姐妹淘在pub狂歡。

    為了讓他掏出錢,妳大可哭哭啼啼說妳懷孕了,然後理所當然要求墮胎費加調養身體的營養費,而不會在他柔情注視時,忍不住招供妳從未懷過他的孩子。

    用謊言交換謊言,雖然不光明正大,但是,如果謊言是索取真心的必要手段,魔女會打好漂亮的草稿、擠出無邪的笑臉,索求她應該得到的,而且──貫徹始終。

 

 

 

 

有空可以到小彤的Facebook粉絲團看看

 

按個讚,追蹤小彤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