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肯說,妳就認真聽,他要做,妳就歡喜受。

  「我買花送妳。」他說。不管是隨口或真心。

  「不要啦,太浪費了。」妳很賢淑,以後,妳就別想他會再浪漫。

  好阿!你好浪漫喔!」這下,妳贏得他的鮮花和愛意,他賺到妳的開心和蜜意。鮮花一束,快樂兩人,多划算!

   他有心意,妳就趕快接受,他許下承諾,妳就追問何時兌現,他隨便織夢,妳就誘引他去圓夢。

   很多男人只負責說,卻不負責實踐。他可以承諾得抽象籠統,妳卻要讓諾言具體可行,最好趁他興頭上,讓他昏頭把諾言實現。兌現要快,實行要及時,夜長夢多,諾言有效期限一過,什麼都不算數。 

  他想送妳戒指,妳就馬上把指圍告訴他。

    他說要愛妳一萬年,給妳全世界。妳就告訴他全世界中的一件漂亮衣服在SOGO二樓。

    他說要出國旅遊,妳就立刻拿他的護照。

    迷醉時,什麼都對、什麼都好、什麼都可以給,清醒後,一切都容易忘掉,所以,妳要趁他許諾時,為他再斟上一杯酒、再添一些迷魂湯,然後立下切結、寫下字據、蓋好手印、交出證件、掏出錢包,完成承諾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有空可以到小彤的Facebook粉絲團看看

 

按個讚,追蹤小彤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