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scar-keys-60730-unsplash.jpg

    如果連妳都不知道自己要什麼,男人更不會知道。

 

    弄清楚你要的是什麼—婚姻或一場溫柔,鑽石或鮮花,巧克力還是燭光晚餐,魔女不會故作姿態、僞裝無慾,明明是拜金慾女就不必假裝不食人間煙火,然後再來埋怨對方小氣吝嗇。明明重視排場氣氛,就別裝得無所謂,再來責怪男人請妳在麥當勞吃情人餐。

 

   裝成隨和無慾, 也許初時會魅惑男人,但時間一久,只會搞得「自己覺得受罪,男人覺得受騙」的兩敗俱傷。

 

   「我,我要,我要你的……」正視自己的慾望,而且適時明確地暗示或明示對方。

 

   想要鑽石,就不要告訴對方玻璃珠就好。

 

   順從,只是讓別人忘了妳也有想法;乖巧,只會委屈自己,對方也未必得到好處;裝腔作勢、愛吃假客氣,只會讓自己什麼也吃不到。

 

    說出你要的,具體而且明確,連型號、尺寸、顏色、牌子、數量、時間,到哪兒買都說清楚、講明白,最好帶著他當場成交、刷卡兌現,別讓男人賴皮或猜心,否則,結果是妳傷心痛心加灰心。

 

   要對方付得起的,沒什麼不好意思;要妳應該也值得得到的,心安理得。要是對方因此認為妳「貪得無厭」、「愛慕虛榮」,那是因為他自己「不肯付出」、「不切實際」。

 

   不必怕要,除非妳真的不想要。

 

   敢於付出、勇於要求,魅力魔女不會教自己愛得委屈。

 

 

 

有空可以到小彤的Facebook粉絲團看看

 

按個讚,追蹤小彤喔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